林心如現身頂級保養品牌海洋拉La Mer娜擔任剪綵嘉賓,近年又多了製作人與工作室老闆的身分,但在她身上卻完全看不到因忙碌奔波與為戲操勞的疲憊感,讓大家都好奇她維持娃娃臉的凍齡秘方。

敏感肌要選對乳霜

由於膚質屬於乾性,再加上容易過敏,所以林心如愛用含多種維他命、礦物質及植物精華的天然保養品,少量且一瓶就能解決多種肌膚困擾。日常保養一定要用乳霜和眼霜,海洋拉娜的乳霜是她在內地拍戲的法寶,拍戲時也要隨身帶著它,因為它的保濕、潤膚效果很好,彩妝師也建議她於妝前使用在兩頰乾燥處,能讓妝感更佳服貼自然。

最愛一邊泡澡一邊敷保濕面膜

結束一天工作後,我只要能躺在浴缸裡泡澡、喝紅酒就很幸福!泡澡時我喜歡加一些能發汗發熱的精油,再加入一些香香的沐浴精,但我在泡澡時沒辦法安靜地躺著,我習慣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書或看電影,心情會很好也非常舒壓。同時間也不錯過保養和敷臉,建議泡澡敷臉時使用可以直接讓肌膚吸收的保濕型面膜。

保持開心是青春的關鍵

愛情確實是能讓人變美麗的!心態上隨時保持樂觀,對於肌膚與精神狀態都有絕對的影響。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,我沒有特別的想法,但是建議所有愛美的女性,不管有沒有情人,在情人節前夕一定要做好保濕,敷個美白面膜讓自己的肌膚狀態呈現白裡透紅的好氣色。

身為海洋拉娜La Mer愛用者的林心如,也和媒體們大方分享她平時不可缺少的保養品,推薦女性朋友可以到海洋拉娜La Mer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全新形象概念店,享受最專業且完整的護膚療程。

醉遊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awork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